冬季不臃肿 10款时尚棉衣巧搭

2014-11-07来源 : 互联网

导语:寒冷的冬天想要保暖又不想穿得太臃肿,是每位追求时尚的美眉的心声。传统的棉衣已经无法满足美眉们的需要了!今天就让小编带你去看看潮流达人们的棉衣搭配**,**让你穿得暖和又不失时尚喔!

棉衣搭配**1

小编心得>>>>深蓝色棉衣沉稳简约,搭配卡其色紧身裤,修饰纤长双腿,形成上宽下紧的显瘦效果。运动鞋舒适百搭。大红色帽子点亮整体造型。

棉衣搭配**2

小编心得>>>>军绿色棉衣低调中带几个个性,貂毛帽子增强保暖性,又彰显时尚感。黑色紧身裤搭配雪地靴,令双腿更显修长。

棉衣搭配**3

小编心得>>>>上衣的多层次搭配尽显不羁个性。敞开的棉衣凸显出小骨架的身材。黑色紧身裤修饰纤细双腿线条。运动鞋舒适又百搭。

棉衣搭配**4

小编心得>>>>白色棉衣彷如冬日的白雪般纯洁清新。搭配长款白色T恤,凸显出层次感。蓝色围巾点亮整体造型。牛仔裤搭配棕色短靴,休闲又显瘦。

棉衣搭配**5

小编心得>>>>粉色棉衣尽显俏皮可爱,短款设计提高腰线,打造**身材比例。黑色紧身裤把显瘦功能发挥得****。棕色短靴保暖又百搭。

棉衣搭配**6

小编心得>>>>黑色长款羽绒简约大方,帽子内层的羊羔绒增强保暖性。拼接的黑色紧身裤打破沉闷。黑色短靴令双腿更显修长。

棉衣搭配**7

小编心得>>>>薄荷绿羽绒外套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尽显青春靓丽。粉色围巾保暖又显瘦。搭配灰色半身裙,尽显甜美范。

棉衣搭配**8

小编心得>>>>黑色羽绒外套百搭又时尚。搭配紧身牛仔裤,形成上宽下紧的视觉效果,显瘦十足。棕色短靴令身材更高挑。

棉衣搭配**9

小编心得>>>>卡其色羽绒外套休闲又百搭,黑色金属链增添几分硬朗感。拼接的黑色紧身裤搭配黑色短靴,令双腿更显纤细。

棉衣搭配**10

小编心得>>>>黑色长款羽绒外套保暖性不容质疑。搭配黑色打底裤,展现出纤细的双腿,显瘦效果**。运动鞋搭配短袜,层次感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