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洋花卉 Gucci 2015度假系列Lookbook

2014-11-07来源 : 互联网

导语:Gucci古驰2015度假系列女装广告大片释出,此季服饰主要以东洋风格的花卉印花、皮质以及针织为设计元素,优雅大气的花卉贯穿整个系列,而服装款式上以简洁的裁剪为主,整体自然而轻松。

GUCCI 2015度假系列女装

有什么比花卉图案更适合在早春的度假系列里出现呢?Gucci这身长裙使用了大面积的印花却不会给人太老气的印象,反而充满和式的东方风情。

Gucci 2015度假系列女装

一年四季必备的衬衫加入了花卉图案,面料清新淡雅的颜色,春天仿佛近在眼前。

Gucci 2015度假系列女装

想要营造女人味其实不需要过度的花哨,简洁的剪裁加上合适的印花图案,少女气息与女人味同时具备。

Gucci 2015度假系列女装

奶油色的针织衫平易近人,钉珠花朵的牛仔裙瞬时让你甜美起来。

Gucci 2015度假系列女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