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石场频扰民 见证照才能罚?

2014-11-07来源 : 互联网

漫画微观

多次前往调查,扬尘情况有所改观,但尚未见到其证照。但对方一直未提供相关证照和委托书。有了相关证照和委托书,就可针对污染问题进行处罚。

———公园里碎石场扬尘噪音扰民引来连番投诉,因该地块尚未征用,故银湖山郊野公园管理处深感无奈。而坂田环保所多次调查问题如故

来源:《深圳特区报》

点评:这么一个壮观的景象就摆在眼前,作为执法者却一筹莫展,是真的不能还是不为?

这条凤新路修了3年多,至今未完工不说,还成烂尾的“僵尸”工程!公交候车亭被拆多年,站牌和站台周边杂草丛生,出门搭公交我们只能到草丛中等车。

———光明凤新路烂尾,群众联名投诉:公交站牌立在杂草丛中,无路灯行人夜晚行走担惊受怕

来源:《深圳特区报》

点评:报道里没见相关部门的声音,但工作效率低下背后的管理责任怕是跑不了的。

已经不是**次了,几乎每个月都有一两单事故,基本都是大货车或者大型商务车。

———警车撞上横岗红棉路限高架被“剃头”,相关部门称已开通大车专用道,有司机反映该标识不明显

来源:《深圳商报》

点评:若非警车倒霉,相关的疏导合理性问题能否引起相关部门重视?这一点无疑更让市民郁闷。

该通道为企业用地,执法队不能强行介入,只能进一步沟通协调,尽量满足安全、管理、出行等多重需求。

———南山高新园地铁站D出口附近企业要封通道,苦了周边上班族。粤海街道办城管科相关负责人如是称

来源:《深圳商报》

点评:既然当初就是“借道”,**的板子打在企业身上就没有道理了。片区居民出行难的问题还得有人牵头统筹解决,譬如说规划部门。        吴安平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