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冬季,生猛鲜香的海鲜火锅霸气登场

2014-11-07来源 : 互联网

菜品新鲜种类多。

●“吃货团”第20期

●明豪轩自助*锅城

●地址:公明长春路与民生大道交会处

●简介:广东*锅,清汤与香辣任选,主打海鲜,兼有牛羊肉及各类蔬菜等百余款菜式。

自助*锅食材选项多很让吃货放心

秋冬季节,是吃*锅进补的*佳选择。如果你觉得四川*锅太辣无福消受,不妨到粤派*锅店———明豪轩自助*锅城尝鲜。*重要的是,美味的海鲜,在这里等你。明豪轩打出的口号是“绿色环保,住家感觉”。这家新近开张的*锅城,食材很新鲜,有近100多款菜式,它们仿佛在橱柜里排着长队,等候食客的召唤。

这里主打海鲜*锅,虾兵蟹将,各种鱼类、生蚝任选。肥牛、羊肉卷、肉丸、各类蔬菜,以及饮料,都是不限量供应。

鲜嫩食材和浓厚汤底*佳拍档组合

这里的*锅,在四川*锅基础上改良为广东*锅,融合了川菜和粤菜特色,适合大众化口味。走进餐桌,色、香、味俱全,远远就闻到一股香味,尝一口,满嘴温热的味道在舌尖上跳起舞来,一股软香软香的温热浸润味蕾。各式海鲜、肉类与生俱来的鲜香自不待言,一片菜叶也要分清它的脉络,数清它有几根纤维,饕餮之余,连沾在手上的美味汁水都可尽情吮去。

除了食材是即时加工,以保证新鲜美味,*锅汤底也很关键。这里供应的汤底包括清汤、清补凉、药材花雕、麻辣、鸳鸯、原味牛筒骨、茶树菇、牛肉等多种锅底。锅底选用牛骨牛肉或猪骨及多种药材,烹煮十几个小时而成,特别鲜美。

担心上*,不怕,店家提供了菊花茶、清凉茶、王老吉、黑豆汤以及自煲凉茶,任喝。高涨的热气,在阴阳冲撞中被打压,只管享用你的美味便是。

大厨的礼物

涮锅时,较大块食材涮煮3至4分钟为宜

明豪轩的大厨邹杰,今年36岁,从业18年,一直主理粤菜*锅。对于*锅的吃法,他有一套自己的见解。不少人不懂得如何吃*锅。邹杰建议,对于食材,要“少放多吃,边放边吃”。否则,一大堆食材下锅,堆在一起,捞得不及时,部分食材容易煮烂或变味,口感不佳。

譬如肥牛和羊肉卷,开水中涮几秒钟,等肉片变颜色即可食用;虾,煮1至2分钟为宜。蟹,较大块的煮3至4分钟为宜。尤其是各类海鲜,要把握*候,否则失去本来鲜味,反倒食之无味。

吃货直播

王池光:在公明明豪轩*锅城吃自助*锅,食材丰富新鲜。特别是粉肠入锅稍煮捞起来吃,鲜嫩软香,让人口舌生津,余味无穷。吃自助*锅并不拘于酒楼茶店那般讲究吃相,在浓香满桌的餐宴前,大快朵颐,尽情享受口福。

杨蓉:明豪轩的环境很好,品种选择多,蔬菜洗得好干净,肥牛和虾都很新鲜、蟹个大肉肥美,以及鲜菇、魔芋、鱼皮、面筋和豆腐等。还有凉茶、水果和小点心,好贴心啊!服务也不错,会及时加汤底。一个字:赞!

苏林盛:这个季节吃自肋*锅,是朋友相聚*好的选择。这里的食物品种丰富,我特别推荐这里的田鸡肉,新鲜脆滑,骨少肉多。让人吃完之后回味无穷,还想再吃。

吃货实惠

持本期《光明通》,前往明豪轩*锅城消费,可获店长赠送价值29元的*锅汤底,先到先得。店长向光明通表示,今后还会推出更多优惠,详情,请关注后续出版的《光明通》吧!

采写/摄影:光明通

韩志强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