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派出所内坠楼

2014-11-09来源 : 互联网

李京一名30岁的女子突然从一派出所三楼走廊窗户跳楼,民警发现后及时将其送医院*救,女子暂无生命危险,这是上月10日发生在唐家派出所的一幕。从警方获悉,其是趁民警忙于工作时擅自从楼梯上至三楼,后从三楼走廊窗户跳下受伤。但其家属质疑其在派出所内坠楼,警方负有一定责任。对此,警方表示若家属对调查存疑,可向相关部门反映。

女子借用厕所突然坠楼

坠楼女子名叫刘某杏,台山人,从事报关员工作,暂居东莞。据警方介绍,当日下午4时42分,其突然跑进唐家派出所,要求值班民警借500元现金用于支付的士费。而在民警向其了解情况过程中,刘某杏提出借用厕所,随后民警告知了一楼厕所位置,其自行前往。

但没想到的是,下午5时03分,刘某杏突然从派出所楼上坠下。民警发现后立即通知120急救医生赶到现场救*,并陪同其前往中大五院做进一步*疗。经医院诊断,刘某杏股骨骨折、蛛网膜下腔出血,暂无生命危险。获悉,事发后,唐家派出所迅速将此事报给了高新公安分局、市公安局和高新区管委会,并通报检察机关介入调查。

事后调查系其自行跳下

了解到,事后检察机关、市公安局刑侦和督察部门均派员到唐家派出所调查。经了解,当天15时许,刘某杏在东莞市寮步镇搭乘司机曾某的出租车要求前往东莞汽车总站,上车几分钟后又要求去珠海,双方商定的士费1000元。前往珠海途中,刘某杏多次催促司机冲红灯。进入珠海市区后,刘某杏要求司机一直往前开。下午4时40分,出租车经过港湾大道唐家派出所路口时,刘某杏突然要求下车并穿过马路跑进唐家派出所。

此外,警方还从其姐姐处了解到,刘某杏有精神病史,先后于2013年年底和今年7月中旬到南京某脑科医院、东莞某医院*疗。今年9月29日,刘某杏的姐姐曾拨打120准备带其去医院检查,但因遭到其强烈反对而没有就医。另外,民警在刘某杏的手袋内发现13粒蓝色的抗精神病药丸。刘某杏的弟弟称,事发后警方对其姐姐不闻不问

警方表示,经调查其是趁民警忙于工作时,擅自从楼梯上至三楼,后从三楼走廊窗户跳下受伤的,并有相关视频作证。检察机关也认定,派出所对此事不存在任何责任。

警方:若证实派出所有责任,绝不推诿

昨日,家属向表示,他们也曾询问过刘某杏,其称是想来珠海玩,但因为不够*给出租车司机而跑到派出所求助。此外,家属也表示事后观看了警方提供的视频,但视频只有其进入派出所以及从楼上坠下的情况,并没有如何上楼以及从哪里坠楼的内容。

“我姐姐确实有精神病史,但一直都在*疗。”刘某杏的弟弟称,他也曾问过姐姐,不过刘某杏称自己也不记得如何上楼及为何坠楼,“她说她记不起来了。”刘某杏的弟弟表示,虽然现在暂时无法知晓姐姐如何坠楼,但在派出所内坠楼,警方存在责任。

对于刘某杏家属称事后警方不闻不问,警方对此表示并不属实。“我们不光先行帮其垫付十多万元医疗费,而且还安排家属食宿,并不存在不闻不问。”警方表示,若家属对调查结果存疑,可向相关部门反映,若事后证实派出所确有责任,警方绝不推诿。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