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琴三年内将杀出2万套住宅

2014-11-09来源 : 互联网

有嘢睇

横琴新区开发如*如荼,根据澳门仲量联行统计,自横琴新区成立以来,约有六十个投资项目在此落户,建筑面积约1400万平方米,投资总额超过1800亿人民币。

在1400万平方米的建筑面积中,约六成面积来自住宅、写字楼、零售及酒店。据该公司统计,当前横琴整体住宅项目不足十个,总住宅建筑面积约200万平方米,估计可提供约2万个住宅单位,其中可销售单位约1.4万个,预计大部分住宅单位在2017年相继落成。以*阶段12万的目标人口计算,相信横琴2万个住宅供应量未能满足需求。

中铁拱北地王项目预计明年中亮相

近日,在中国中铁房地产“诺德品牌”诞生十周年之际,珠海“中铁诺德体验馆”正式亮相。体验馆主打“客户体验”理念,正式开放后,将对来访市民免费开放室外咖啡厅、科技体验区等体验式服务。

中国中铁在珠海的两个**纯住宅项目———中铁凤凰谷、中铁诺德**花园均在馆内展示。其中,作为备受社会各届关注的2014年主城区地王,楼面价超过1.6万元/平方米的中铁诺德**花园项目预计在2015年年中亮相。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