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溪慈善文化艺术节开幕

2014-11-09来源 : 互联网

 昨日从沙溪镇获悉,沙溪镇*届慈善文化艺术节今晚在沙溪星宝广场举行开幕式。本届慈善文化艺术节将举行12大项的活动。

据了解,沙溪镇已经连续26年举办“12·8慈善筹款活动”,该活动已成为是沙溪慈善文化的品牌。为继续深化此项工作,沙溪镇于今年*次举办慈善文化艺术节,希望借此努力打造“全民慈善”,并以“大慈善”来巩固和提升沙溪作为全国文明镇的创建成果。本届慈善文化艺术节将于今晚启动,并持续到12月8日结束。在一个月的时间里,将举办12大项的活动,包括了慈善书画作品义卖、惠民演出进基层、“慈善杯”乒乓球赛、“慈善于心·助人于行”系列公益活动、“沙溪慈善之路”摄影图片巡回展等。

标签: 中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