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布斯榜单上的富豪们都住啥房子?

2014-11-09来源 : 互联网

1.九间堂别墅2.UPDOWNCOURT3.大浪湾道13号屋4.华润外滩九里5.汤臣高尔夫别墅6.香港新世界发展布力径洋房

一周前的10月28日福布斯中国**榜发榜,刚刚在美国完成IPO的马云成为国内*富的同时,马云开的车、住的房子又开始成为人们公开好奇的对象。

在人们的固有印象中,大多数的亿万**都喜欢生活在他们用**建造的“世外桃源”里,给自己以及家人一个安全而奢华的家,远离尘世喧嚣,但实际上这只是存在于我们的臆测中,更多的**们无法做到远离都市、远离交通便捷的城市中心。但我们发现和他们的**相比,他们追求居住的舒适度、私密性以及安全程度比普通市民要高得多,与此同时他们似乎更注重周围住的人,以及周边的圈层。鉴于福布斯**榜的热度,我们本期策划了国内福布斯**榜前二十名的**都住什么房子,尽管多数从网络检索的资料无法**其真实性,更无法求证,但读者可以看到这些超级**们的口味,他们不仅苛刻地挑房子,更挑邻居。

马云 九间堂别墅

福布斯榜中国排名:1

住宅小区:九间堂别墅

住宅地址:上海浦东新区芳甸路599弄

住宅价值:1.2亿元(媒体报道称是2012年的购买价)

住宅特色:九间堂位于浦东新区行政艺术中心区,西临世纪公园。世纪公园板块是浦东新区行政文化中心,九间堂凭借其*特的文化氛围以及优越的地段价值和设计理念,成为上海知名的豪宅。其采用三开三进九间堂设计,共计49套别墅分布在河道的两侧,已达到户户临水的效果。外部是3.5米高围合式高墙,别墅中有大量的回廊、马头墙、黑白两种色调等中式细节,以玄关、客厅主卧为中轴线,将整个别墅划分为会客、公共娱乐和主人私有空间,通过两个入口的三个通道让主人、客人、佣人分别进入。项目内名流云集。

李彦宏 UPDOWNCOURT(中译名:爱敦阁)

福布斯榜中国排名:2

住宅小区:UPDOWNCOURT(中译名:爱敦阁)

住宅地址:伦敦市西郊萨理郡爱敦阁

住宅价值:12亿元人民币(1.5亿美元)

住宅特色:坊间盛传来自内地的*****超级**李彦宏先生成为了这栋世界第一豪宅的新主人。这栋住宅此前两年连续蝉联世界第一豪宅宝座,其12亿元人民币的总价仍旧是世界之最。福布斯称其为19世纪后建造的最重要的私人住宅。这套天价豪宅距离伦敦45公里,占地23.4万平方米,共有103个房间,其中包括22间大理石浴室、13个总统套房,花园占地4.45万平方米,主卧电梯可以直通其地下游泳池,此外还拥有20万平方米的私家森林,以及可停靠8辆车的地下车库且带可加热大理石车道,还拥有直升机停机坪。

马化腾 大浪湾道13号屋(香港)

福布斯榜中国排名:3

住宅小区:大浪湾道13号屋(香港)

住宅地址:香港石澳大道

住宅价值:2009年花费4.8亿元人民币购置

住宅特色:香港媒体报道2009年马化腾购置这套住宅共计花费4.8亿元人民币,创造了当时亚洲洋房的最高纪录,曾引起轰动,皆因能够进驻石澳的全属名门望族,可以说有*都买不到。大浪湾畔的石澳半岛豪宅区,一共只有23栋别墅,外人很难一睹真容,香港很多顶尖**,如包玉刚女婿、九龙仓主席吴光正、李嘉诚小儿子李泽楷都住在其中。

马化腾的13号户型为约800平方米西班牙风格的别墅,但2011年马化腾向香港城市规划委员会提出申请,重建洋房,据报道申请文件显示,马打算此次兴建一栋4层连车库的大屋,还规划有泳池和池塘,占地面积约为2000平方米,设计楼体面积约为1867平方米。

宗庆后 华润外滩九里

福布斯榜中国排名:6

住宅小区:华润外滩九里

住宅地址:上海市黄浦毛家园路88弄(近中山南路)

住宅价值:2012年宗庆后低调购置华润外滩九里一套300平方米左右房源。该项目位列上海滩十大豪宅之一,当前在售户型为277、308、320平方米四房,均价12.5万元/平方米,总价3000万-8000万元/套。

住宅特色:华润外滩九里位于上海市中心顶级豪宅标志地———外滩,距陆家嘴、人民广场、淮海公园新天地等主要商业商务中心近在咫尺。无论是设计、规划,还是用材、细节等方面都顶级营造。户型设计采用多边形设计,可三面采光,以观江为导向,主要房间和阳台**足够的观景角度。

刘永行 汤臣高尔夫别墅

福布斯榜中国排名:11

住宅小区:汤臣高尔夫别墅

住宅地址:上海浦东新区东华大道1号

住宅价值:2003年3000万元购置,现至少超1亿元

住宅特色:刘永行是最早购置汤臣高尔夫别墅的超级**,相关资料称其在2003年购置的汤臣高尔夫别墅占地2500平方米左右,建筑面积约为1277平方米。1996年起开发至今已有8期产品,别墅建筑立面多样,以全石材为主。别墅区有数百坪绿色带、3万棵名贵树种、140万平方米18洞72杆国际锦标级高尔夫球场、世界级标准温水游泳池及两所与国际休闲同步的豪华会所。高尔夫别墅的主人都非富即贵,业主还有阿里巴巴总裁卫哲、盛大网络总裁陈天桥、李连杰夫妇、汤君年家族等。

许家印 香港新世界发展布力径洋房

福布斯榜中国排名:15

住宅小区:香港新世界发展布力径洋房

住宅地址:香港布力径6至10号

住宅价值:许家印于2010年以4亿港元购入香港新世界发展位于布力径十号C的一套约600平方米大屋,每平方米楼价达60多万港元,创下当时香港山顶洋房最高价纪录。

住宅特色:港岛山顶及南区超级洋房一向可遇不可求,故历来为一众中港**的追捧对象。新世界代理执行董事何伍燕榆此前受访时透露,与山顶洋房相比,布力径项目的最大优势在于每栋洋房都拥有双重景观,向北可俯览铜锣湾及维港海景,向南可同时眺望香港仔南区海景。

策划:编辑 古优裕

采写:蒋奇政 见习陈博

标签: 惠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