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子遇困惑?看看小剧场

2014-11-09来源 : 互联网

活动**

终日为孩子奔波劳累、一切为孩子着想,希望孩子能听话、孝顺、日后有所成就等等,可是,现实往往事与愿违,面对孩子的教育问题我们似乎无计可施,到底是哪里出了问题?到《平安家庭·幸福剧场》的剧场来吧,也许您会找到答案。中山市妇联与心海榕联合举办的“平安家庭·幸福剧场”大型公益项目于11月9日正式开始。“平安家庭·幸福剧场”由中山市妇联、广东省妇女**与信息服务站(中山站)、广州市越秀区心海榕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中山团队)联合举办。以中山市各镇区属下社区为单位,面向广大妇女,以心理情景剧呈现女性生活中遇到的问题情境,并通过台上台下的即时互动以**的视角为女性朋友点燃思维的*花。本次活动为期半年,将在中山市各镇区展开,每月一场共8场。每次剧场均围绕特定的主题开展。

剧场主题:亲子方程式―母亲的困惑

剧场导演:于东辉

活动时间:2014年11月9日(周日)

活动地点:中山市西区中心小学 (曾常敏)

标签: 中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