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驾出车祸谎称被人砍

2014-11-09来源 : 互联网

酒驾撞车受伤,因怕交警追查,谎称自己被人砍伤。昨日,江门蓬江警方通报,这名自作聪明的男子目前还在住院*疗,因报假警和酒驾都将要接受处罚。

10月22日凌晨4时许,江门市公安局花园派出所接110指令,一名年轻男子自称在蓬江区白沙汇景湾门口被人砍伤,伤势严重。然而,当民警到现场后,却在不远处发现曾有发生交通事故的痕迹,通过与交警部门了解,发现不久前这里的确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10月23日,民警再次到五邑中医院向受伤男子了解情况后确认,原来这名男子在22日晚的确发生了交通事故,因当时喝了酒,碰撞了一辆面包车,在与对方“私了”后,为不让交警知道他酒后驾驶,于是等交警判定责任后,迅速离开现场。因伤势越来越严重,才来到汇景湾门口,并拨打110**谎称是被人殴打所致。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