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园、恒大等多个项目推“全民经纪人”模式开发商喊你来做“经纪人”卖出一套房最高奖5万

2014-11-09来源 : 互联网

成功**认购奥园外滩的商铺*高可获5万奖励。韩碧英 摄

韩碧英豪砸300万等你来拿,月入10万不是梦……为了争取成交量,江门有开发商推出“全民经纪人”模式,其中奥园旗下在售两个新盘都在参与之列,“经纪人”卖出一套房*高可以获得奖励5万。此外,恒大地产更是出动移动应用“广东恒房通”,成功**认购的“经纪人”*高可获得成交金额1%的奖励。

推出App吸引市民来做“经纪人”

日前,恒大地产推出App“广东恒房通”,旗下的江门楼盘恒大泉都也在活动之列,市民可以下载这一App,按照操作注册成为“经纪人”,据了解,成功**认购1至2套房,享成交金额0.6%现金奖励,3至4套享成交金额0.8%现金奖励,5套以上则是成交金额1%现金奖励。

据了解,目前恒大泉都在售221-390平方米湖山温泉别墅,均价约为8500元/平方米;还有49-110平方米温泉区豪装洋房,均价约为5500元/平方米。粗略计算,一套300万的别墅,成功**认购可以获得大约1.8万奖励,一套30万的洋房,成功**认购可以获得大约1800元奖励。

卖出奥园外滩100方以上铺位奖你5万

奥园地产也推出“全民经纪人”的销售模式,活动期一直延续到12月31日,在活动期间,成功**认购奥园外滩公寓的,介绍人可以获得奖励5000元,而**认购住宅的可以获得1万元奖励。至于商铺,奖励更高,成功**认购100平方米以下的奖励2万元,100平方米以上的则奖励5万元,此外,成功**租赁出100平方米以上商铺的介绍人也可以获得3万元奖励。

此外,**购买奥园益丞国际广场住宅、商铺、写字楼,每转介成功一套,*高可以获得3万元奖励。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