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农商银行 智盈理财工作室给股民小刘的建议:股票变现买房

2014-11-09来源 : 互联网

参赛案例:刘先生今年30岁,本科学历(金融专业),曾在银行工作3年,2006年因股市向好决定辞职成为职业股民,与28岁林宜**交往2年,已论及婚嫁。女方父母希望婚前须由男方购房并另找一份稳定收入的工作。刘先生为一职业股民,目前没有任何工作收入,也无社保,2009年股票投资股息收入3000元,实现资本利得50000元,每月生活支出约2000元;林宜**在一大型外贸企业担任助理,月收入3000元,有一个月的年终奖,有社保。

理财分析:刘先生为职业股民,暂无固定收入,缺乏稳定持续的现金流。资产和收入状况受股市波动影响较大。股票市值200000元,浮亏30000元,投资收益不乐观,风险偏高,可考虑选择资产配置组合以分散投资风险。

理财规划:

婚育购房方案一:双方父母各出资5万,变现11万生息资产,筹资买现值70万的房子;一年内结婚,婚礼预算5万,由男方负担。

方案二:入学深造3年,提高收入,开源节流,购买现值70万的爱巢。一年内结婚,婚礼预算5万,10年后购买现值120万的房。

方案三:变现10万元生息资产,购买现值45万的房子结婚,剩下10万投资基金,长期持有获利;婚礼费用由原来5万变为3万,旅游结婚,余下2万用于购房*付。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