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中华总商会110岁了

2014-11-09来源 : 互联网

纽约中华总商会为企业和个人颁发奖项。

纽约讯纽约中华总商会于11月1日晚举行110周年纪念晚宴。该商会**来对华人社区的贡献获得纽约多位参议员的肯定,并荣获纽约州参议会全票通过的“庆祝纽约中华总商会创会110周年表扬状”。

当晚嘉宾包括纽约州副州长霍楚KathleenHochul,纽约州主计长那波利ThomasP.DiNapoli,市主计长斯静格HonorableScottM.Stringer,市议会议长马丽桃MelissaMark-Viverito,州参议员维拉Ton******a伉俪,消费局局长曼宁JulieMenin,曼哈顿区**布米GaleBrewer,市议员顾雅明,州议会议长助理何**,纽约市市长办公室主任代表林先生,市议员陈倩雯办公室主任谭**,第3社区主席李金枝,公益维护人助理陈方等各派民选官员。

中华总商会会长、庆祝活动主任委员李可乔衷心感谢莅临的各界贵宾。他回顾了该会*近在社区举办的多项大型活动,包括歌唱大赛、画展、摄影比赛、文艺表演、摊位展示、媒体传播等多种形式,收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有效地宣示了商会的知名度,也证实了该会为民众和华人社区所做的辛勤努力,得到社会各界的认可和肯定。他还说,近年来吸引了多个团体和个人申请入会,增加了不少新会员,带来新的生命力和冲劲,新旧会员共同服务华人社区,为拓展华埠的商业活动,发挥更多力量,为华埠繁荣作出更大贡献。

中华总商会宴会上颁发了15个奖项予杰出的企业及个人,包括:杰出管理奖TudorRealty;杰出企业奖大昌汽车集团;杰出企业家奖云吞食品公司李可星、丽兴恒生集团刘一匡、美国eSolar太阳能发电公司李丽君;杰出社区服务奖中华公所顾问陈玉驹、****杨仁烽、****梅建国、纽约五分局辅警团团长雷柏锐;爱心关怀大奖华人善终基金会主席陈麦洁明、伍雁婵女士;杰出市场策划奖国泰银行、****;杰出公共服务奖市议员顾雅明、市议员陈倩雯。(文/文清图/总商会提供)

声音

今天,我们传承光荣历史,以先贤的成就为基础,承担新的使命,继续为华人企业及华人社区拓展天地。本会将持续壮大会员行列,使得商会更生气蓬勃;为会员、华人企业及华人社区争取*大福祉;**与各族裔及美国地区商会的联系,与各级**争取合作,扩大华商经商网络及商机,提高华商的地位及华人社区的能见度,使华商的经商面更为广阔,华人的地位更为提高;促进华商国内外的贸易机会,派团前往中南美洲及亚洲地区从事商业参访,为华商探讨**贸易的出路,并与各地华商会建立联络以互通有无,交换商机资讯;该会还将协助及培训华裔青年,让该会成为青年进入社会的*佳平台。

———中华总商会董事长于金山董事长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