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政府与华南理工大学举行座谈会,陈建华主持并讲话:开展市校协同创新战略合作

2014-11-09来源 : 互联网

裘萍穗府信昨日上午,广州市**与华南理工大学开展市校协**新工作座谈会在市**举行,市长陈建华主持座谈会并讲话。

会上,华南理工大学校长王迎军介绍了市校协**新工作有关情况。随后,与会人员就具体合作项目进行了讨论。

陈建华表示,广州市**支持华南理工大学提出的市校协**新的思路和计划。他说,要立足当前,面向未来,面向市场,从更***谋划双方的战略合作。要突出人才培育和科技成果转化,为广州建设创新型城市和华南理工大学发展注入动力。双方要以已开展的合作项目为基础,进行具体磋商,形成战略合作的总体框架,完善并实施市校协**新战略合作行动计划。要在中新知识城、南沙区、广州大学城等区域,开展宽领域、多层次的务实合作,分批稳步推进合作项目。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