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朗“织交会”今年有点冷

2014-11-09来源 : 互联网

昨天,第十三届大朗“织交会”开幕,有参展商称会场人流量减少。梁清摄

刘辉龙李闪闪昨日上午,第13届中国(大朗)**毛织产品交易会(以下简称“织交会”)在大朗毛织贸易中心开幕。本届“织交会”共设一个主会场和四个分会场,展位总数约2000个。了解到,今年“织交会”参展商有所减少,在部分参展区还出现不少空缺展位。也有参展商表示,今年会场的人流量、订单量都比往届少。

后三天办“毛衣购物节”

本届“织交会”将进行为期6天的展览,前三天主要面向专业采购商,后三天可供广大市民选购。今年“织交会”将从以往的“3+1”模式,改为“3+3”模式,即前3天为专业展会,后3天为*届大朗毛衣购物节,定于11月9日至11日,在大朗毛织贸易中心举行。毛衣购物节期间,每天开放时间为9:00-17:30,市民无需登记进场。

本届“织交会”还有一大创新:大朗电商将*次举办时尚发布活动。届时,大朗电商产业中心会将组织十家电商企业,举办一场主题为“跨越”的电商企业专场服装秀,展示大朗毛织电商企业的新款服装。

部分展区空展位较多

今年的“织交会”,参展区没有出现预期的*爆现场。此前每到“织交会”期间,来自全国各地的企业**、业务员都会在此聚*,会场一带车水马龙,参展区更是人满为患。

可今年的展会现场,让人感到丝丝“寒意”。在会场外的停车区看到,当年一位难求的停车景象已经不在。“以前迟到一点,就要把车子停在边上,还有专门的电动车接送,今年很容易就找到停车位。”参展企业代表罗先生说,今年经济不好,很多中小型企业都不想来参会,只有一些较大的企业到场。

走进毛织中心里面的企业参展区,企业参展区再也看不到拥挤的人流。在毛织企业参展区,还有很多空缺的展位。一眼望去,参展企业稀稀疏疏。“确实少了很多人,有些展位都是没人的。”参加了几届“织交会”的一名保安说,今年的安保压力不会很大。

参展商廖先生也有这样的感觉。在他看来,开幕*日应该是人流量*多的**,可是直到昨日中午,一些参展区还都是空的,前来参观和询问的客户也不多。“今年的人流量明显的减少了很多,订单也没有增加。”廖先生表示,该公司每年都来参展,没想到今年的展会*日就让他有点失望。

标签: 东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