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依晨订婚“前男友”组团送嫁

2014-11-09来源 : 互联网

喜饼礼盒上写着:“给*亲爱的家人朋友们:谢谢大家,陪我们一路走来……”(CFP供图)订婚当天,林依晨未婚夫林于超笑得见牙不见眼。林于超家族从事潜水用品事业,他负责美国加州分公司的运营。陈柏霖仿照《我可能不会爱你》的约定,包10万新台币红包,还送了卸妆用品。合作过《兰陵王》的陈晓东带着老婆王妤娴出席,陈晓东说:“非常感动也非常欣慰。”合作过《射雕**传》的胡歌说:“恭喜她终于找到要演一辈子的角色。”合作过《我的情敌是超人》的柯震东现身,柴智屏(右)也到场。

10月29日,林依晨与交往两年的男友林于超在台北举行订婚仪式(右图)。选在32岁生日当天举行,林依晨笑说:“这是我目前参加过*难的一场会。”两人将于12月24日正式结婚。曾与林依晨合作过的“前男友们”包括陈柏霖、陈晓东、胡歌、施易男等到场献上祝福,不过“江直树”郑元畅没有到场(请人送上131400元新台币大红包),而“丁立威”王阳明也未受邀,也意外成为关注焦点。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