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食店打烊后遭钢管男打砸

2014-11-09来源 : 互联网

6男子手持钢管和关公刀砸饮食店店门的一幕被摄像头拍下。何永华 翻拍

 六名男子手持着钢管和关公刀,闯入大岭山教育路上的饮食店,不到三分钟就连门带店砸了个稀巴烂,这是11月1日凌晨4点50分发生的一幕。事发时,小店的一名**恰好路过,吓得他都不敢上前劝阻。由于害怕再度被砸,店**至今都不敢**营业。

今年9月初,重庆人庞先生与蔡先生等朋友在大岭山镇教育路合伙开了一家潮汕美食店,主营潮式海鲜打冷。“两个月来生意马马虎虎,每天有三四千元的营业额。”庞先生说,11月1日凌晨4点多,他们打烊回家休息。4点50分左右,饮食店的合伙人蔡先生刚好路过饮食店附近,他就看到一辆越野车突然停在马路对面。“先是从越野车上下来3个手持关公刀的男子,看到店门关闭之后,又喊来另外3人。”

饮食店门口安装了一个摄像头。这个摄像头记录下了6人砸门的全过程。视频显示,手持钢管和关刀的6人对着卷闸门又踢又砍,很快就破开大门,进店后又一番打砸,随后扬长而去,整个过程不到3分钟。蔡先生说,当时虽然他就在现场,但看到对方人多势众,他只能眼睁睁看着自己的店铺被砸,“我从来都没有见过那一帮人。”

由于担心饮食店会再度被砸,庞先生与蔡先生并没有**营业,也就没有去收拾。100元

标签: 东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