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狱捞人?骗子骗钱!

2014-11-09来源 : 互联网

见习李双张钊周艺骗子声称能从韶关北江监狱把犯人“捞”出来,骗取犯人父亲8000元。近日,花都**以诈骗罪依法判处该骗子有期徒刑九个月。

2012年5月,被害人李先生通过老乡介绍,在一次朋友聚会上认识了被告人杨某。杨某称其在政法系统有熟人,能通过关系把李先生身陷囹囵的儿子从韶关市北江监狱搞出来。

杨某答应在2012年6月份将李先生的儿子搞出来,但需要8000元的“帮忙费”。如果没成,这笔费用全数退还。“捞子”心切的李先生答应了杨某的要求,把8000元现金分3次给了杨某,并让杨某写了一张收据。

这期间,李先生为了进一步了解案情,多次提出要跟杨某口中说的“熟人”见面。可是杨某都**了,称其朋友只能和他见面,不能和其他人见面。直到2013年6月,李先生的儿子还没有被“捞”出来。于是,李先生找上杨某,让他退*。杨某坚决不还,并声称宁愿坐牢也不还*。此后,李先生再也联系不上杨某,遂向公安机关报案。

花都**审理此案后认为,被告人杨某诈骗他人财物,数额较大,其行为已构成诈骗罪,判决杨某有期徒刑九个月,并处罚金1000元。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