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少爷献唱碧桂园城市花园

2014-11-09来源 : 互联网

邓恒广州**东山少爷竟是碧桂园“粉丝”?11月2日,广州本土知名歌手东山少爷驾临碧桂园·城市花园开咪,引发数千广州、新塘、荔城、东莞等地的粉丝慕名前往。目前,广州教育城旁地铁口刚需盘碧桂园城市花园U-life**区和时尚板房已对外开放,93-195平方米的观景洋房,认筹2万抵4万限时团购优惠中。

演唱会前,东山少爷参观了城市花园的U-life**区和样板房。他认为,城市花园**区和社区配套“超正”,低密度宽楼距很舒适,而且他觉得碧桂园的*期物业“*抵买”。东山少爷为碧桂园城市花园带来人潮热浪,促使认筹更为*爆。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