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振英赴京出席APEC 将争取沪港通尽早开通

2014-11-09来源 : 互联网

香港特*梁振英昨日上午出席行政会议前表示,本周将赴北京出席APEC(亚太经济合作组织第二十二次**人非正式会议)会议,届时会争取尽早让沪港通开通。

梁振英表示,在北京期间,他会探讨沪港通何时可以开通,如果到时仍然未能开通,他会继续在北京争取,有机会见到**人的话,亦希望能够要求**人支持香港在沪港通方面的工作。梁振英指出,沪港通对香港的金融事业发展来说是大事,对香港作为**和国家的金融中心都有很大裨益。梁振英强调,作为**金融中心,有两个很重要的条件,即“社会秩序”和“法*环境”。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