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丽舍如愿成立业委会

2014-11-09来源 : 互联网

孔小云十年前筹委会**人被打成立业委会无果,十年后小区发生凶案,筹建业委会因此一呼百应。上周,报道了番禺大石今日丽舍成立业委会进入投票倒计时,昨日,毫无悬念,13名候选人全部高票当选业委会委员。

“这段时间筹委会和志愿者业主们都太累了,有些人白天上班晚上去扫楼,我们有时间的当然要去现场支持一下。”昨日,陈**和几十名小区业主一早前往小区活动中心等候业委会投票结果出炉,业主Q群里也有热心人对现场进行直播,方便上班族随时获知投票结果。

统计结果全在意料之中。业委会13名候选人均获得逾800张选票,票数*多的一位候选人还获得近850张选票。“不意外啊,在发生了这样一单凶案的背景下,大家都被刺激了。”业主刘先生说。

投票结果还需要进行一个月的公示,之后今日丽舍*届业委会才算正式成立。虽然业委会“名正言顺”还需一个月,但热心的成员们早已开始为业主们谋福利。因各种原因,小区4栋楼梯楼和1栋电梯楼至今没有安装管道煤气。陈**介绍,这件困扰了5栋楼的业主十几年的大事,筹委会成立后就马上开始跟进了。“听说下周管道煤气公司的人就会进驻小区。”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