振环路违停乱停现象常见

2014-11-09来源 : 互联网

解说员

居民林先生:自位于坪山新区东城**的天虹商场开业以来,人气一直**,东城**在地下一层专门设立了天虹商场专用停车位,停车位数量十分宽裕,但是一些市民却习惯将车停在天虹旁边的振环路两侧,有些市民甚至为图方便将车停在路口,这些行为严重影响了道路的畅通。

坪山交警大队:我大队将此情况反映给执勤民警,加强此段道路违法停放车辆的管理,当发生交通堵塞等问题,建议市民**时间拨打89999110反映至我大队。

货柜车长期停放占用公共道路

居民刘先生:由于卢屋深业御园楼下大货柜车,长期停放占用公共道路,给我们的生活和生命直接带来了威胁。目前安全隐患特别严重。本身就不宽的道路就被货柜车占据一大半,这条路是我们生活出行的必经之路,每次经过这段路基本都是和机动车擦肩而过。难道事情总要发生后再亡羊补牢吗?

坪山交警大队:该路段暂未设立大型汽车禁行的标志,故大型汽车允许在该道路上行驶。我大队已经加强警力对坪山新区坪山街道深业御园及附近路段进行**排查、整*,如发现违章、违停、超速、超载的车辆,我大队将**整*。

厦深铁路增至17趟

居民闵先生:目前从坪山往深圳北站的厦深铁路列车停靠太少,显然这个是没有办法满足上班族的需求。

坪山新区:此前,市轨道办主任李福民与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张涞临带队拜访广铁集团(广州),与广铁集团董事长商谈厦深铁路图定列车调整事项。目前,厦深铁路列车停靠深圳坪山站增至17趟。*早车次(D7401)从潮汕7:00(全国动车在23:00至第二天7:00之间开展列车的检修、维修等工作)发车,8:58到深圳坪山站。

废品回收脏乱,严重的消防隐患

居民龙先生:坪山新区坑梓街道深汕路1124号,是个废品站,该站无证经营废品回收,门前门后旁边堆满带臭味油渍的废品,啤酒罐、塑胶、纸皮经常摆放到人行道旁边,有次路过还因此划伤脚,废品站接近小学,这里会经常有小学生路过,要是不小心弄伤小学生怎么办?收购的一堆铁皮棉花等易燃物品,经常摆放门前高压线下,并在草堆旁边搭建铁皮房堆放杂物,高压线下严重的消防安全隐患,严重影响城市环境,并有长期收购赃货电线、水井盖、铜铁等其他公共设施,半夜三更加班噪音严重影响到附近居民的生活。

坑梓派出所:发现该楼房是普通民宅,让人家在下面一楼收废品,门前有一变压器,情况属实。我们查阅了相关文件规定:此种场所属于三小场所,属于社区安检管辖范围,但我局派出所有权利和义务配合社区检查。

大工业区广场十字路口光线太暗

居民罗先生:坪山大工业区广场十字路口光线太暗,每天晚上8点半左右从工厂下班的人不少闯红灯,随时都有可能引发交通事故,旁边有个大灯却当摆饰一样,立在那里迟迟未开启,此事反映过,但一直没解决。

坪山城管局:经我局工作人员现场核实,大工业区广场十字路口路灯属于高杆灯,距离上空高压线近,维修具有一定危险性,我局将会在高压停电时及时安排工作人员对此处路灯进行更换维修并**亮灯。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