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科技信贷办事模式总结推广会广州进行

2014-11-10来源 : 互联网

广州11月4日电 广东省科技厅4日与中国银行广东省分行在广州番禺结合进行全省科技信贷办事模式总结**会议。

据悉,广东中行在番禺地域成立了*家当局搀扶下的科技专营机构——中国银行广州天安科技支行,并配套开辟了针对科技企业的专属**产物——“中银科技通宝”,累计为过百家科技型中小企业供给了科技信贷办事。

此外,广东中国银行还与广州市科信局推出了收集科技银行——中银在线科技信贷**项目,实现了7*24小时受理客户在线贷款申请、银行进行在线审批、及时信息反馈等功能,有用晋升了银行科技信贷办事效率和程度。

会议上,广东省科技厅副厅长叶景图必定了广东中行前期与广东省科技厅、广州市科信局、番禺区当局在番禺地域科技金融连系试点工作成就。

据中国银行广东省分行副行长王志恒介绍,广东省科技厅和广东中行结合下发了《关于开展科技信贷合作办事科技型中小企业的通知》,将在全省规模内复制**中银科技支行的办事模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