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救火员“肩”挺被困司机两个小时

2014-11-10来源 : 互联网

深圳11月4日电深圳公安消防支队4日的动静称,3日晚,深圳宝安沙井东环路发生一路交通变乱,司机被卡在驾驶座位上,赶到现场救援的消防官兵用肩膀挺起司机头部两个多小时,直到司机被平安救出。

那时,这辆运沙车撞到路边的树后侧翻,车头严重损毁。

当晚20时05分,深圳沙井中队接到深圳消防119批示中间调令后,当即出动1台*险救援车和1台压缩空气泡沫车1台水罐泡沫车,共15名指战员敏捷赶往现场措置。

中队达到现场时,发现运沙车撞到路边的树上侧翻车头严重损毁,致驾驶室内一名男人死死卡在驾驶座位动弹不得,环境十分求助紧急。因为驾驶室内严重变形,车内空间又被挤压在树上,消防官兵难以开展救援,救*员还发现油箱有漏油现象。

消防官兵拉起鉴戒后,先用铁铤把卡住被困者方位的铁皮撬开,再操纵扩张东西和破拆组合东西对驾驶室框架进行扩张和破拆。同时另一组救*员出一支水枪对油箱喷水,防止发生*警。

在消防官兵救援过程中发生了动人的一幕。一名救*员发现被困司机的头部不断的往下坠,于是走近司机,用肩膀把司机的头挺起来,帮忙司机减轻疾苦。

这一挺,就是两个多小时,挺到了22小时30分,直达被困者被其他救*员成功救出,送往病院救*。围观的市民送以强烈热闹的掌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