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牛人有3个世界纪录3个发明

2014-11-10来源 : 互联网

面孔

深圳能人大隐隐于市,居住在龙岗街道龙东社区的王富志算是其中之一,他创作的《中华奇葩》画卷创下三项世界纪录,更拥有三个****证书。如今他待业在家,希望能够找一份能发挥所长的工作。

啥是《中华奇葩》?这是一幅宽0.5米、长1120米、总面积560平方米的喷绘画,共展示我国56个民族的图腾标志和民族特色。画以中国结作底纹,民族图腾作边框,涵盖56个民族服装、图腾、歌舞、剪纸、全家福、邮票、纪念币、卡通、国画等不同素材。

《中华奇葩》为何能拿下三项世界纪录?根据王富志收到的世界纪录协会寄来的3本证书,其对该作品描述为“世界*长的少数民族风情喷绘长卷”、“世界上展示*多少数民族的千米风情长卷”、“‘中国56个民族图腾’标志*多的千米长卷”。

世界纪录协会认证师**这样评价,《中华奇葩》能成功申报三项纪录,主要因为这幅以少数民族风情为主题的喷绘长度达到了1120米,这是世界上*长的以少数民族风情为主题的喷绘,此前没有出现过超过1000米的以少数民族风情为主题的喷绘。

为了完成这幅画,王富志从1999年初便开始收集、整理56个民族的素材,在2005年2月来到龙岗区工作后,他便创作了《中华奇葩》。

同时,龙岗街道相关人士证实,王富志是中国**协会会员,近年来,他的“一种土陶书画砖的制作方法”、“一水多用节水系统”和“一种全方位旋转餐厅”获得国家三个**证书,并入编《中国******人年鉴》。

“在深圳找到了家的感觉,在住家附近找一份稳定工作,空余时间继续自己的公益事业是我今年*大的心愿。”如今王富志辞去了原来的工作,他更希望可以和一些有战略眼光的企业家合作,发挥其特长,更开出了**年薪的要求。对这位龙岗创作者,哪家企业有兴趣?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