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却塔噪音大 居民投诉拟被拆

2014-11-10来源 : 互联网

●地点:龙岗和成世纪名园

事件:龙岗和成世纪名园业主*近有点烦,小区空中花园被楼下海达购物广场建了两台空调冷却塔,而此前购楼合同中并没有该规划,他们在多番跟开发商、购物广场交涉后仍没有结果,不但现在噪音影响生活,还担心后续会产生臭气等污染。

跑腿:前日,来到该小区看到,冷却塔高达三四米,占地面积达50—60平方米。跟小区2栋楼栋相距都不远,对小区4-7层的住户影响很大。白天只要购物广场开启空调,冷却塔发出很大的声响,对住户们的休息生活造成干扰。更令业主不满的是,没有任何人询问过业主的意见,冷却塔就在10月底建成了。

结果:为此业主没有少**,多次找到开发商、广场、物管交涉没有结果,业主们还向街道办和社区等上级部门反映了此事。前日,经坂田社区介入协商,购物广场已同意在本月15日拆除。

梅云霞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