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生落选台湾淡江大学学生会会长

2014-11-10来源 : 互联网

 据新华网报道,争议许久的淡江大学学生会会长选举结果5日晚间揭晓,因投票率只有2.4%,未达当选门槛15%,会长一职将由原学生议会议长庄棋诚代理到明年5月。参与此次会长选举的大陆学生蔡博艺表示,非常感谢同学的支持与投票,未来仍会持续关心及参与台湾的公共议题。

淡大学生会会长、副会长补选于3-5日投票,仅大陆学生蔡博艺1组竞选。选举结果5日晚间揭晓,不过只有691人参与投票,有效票653票,投票率2.4%,未达当选门槛的15%投票率。

蔡博艺对选举结果表示,非常感谢在学校没有送饮料及送面包的情况下,同学还愿意来投票,并且获得他们的支持。她说,这次的学生会选举,她们的选举团队已经尽了*大的努力,得知选举结果后感觉到非常累,只想好好休息。

淡江大学原定于9月中旬选出新任学生会长、副会长,因有大陆学生参选在网络上引起讨论,让参选学生会会长的大陆学生蔡博艺受到关注。

对于后续是否会继续参与淡大学生自*活动,蔡博艺表示,目前已是大四学生,没有再参与学校自*活动的计划,不过对台湾的公共议题仍会持续关心、参与。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