逾8成香港听障人士建议电视新闻设手语传译

2014-11-10来源 : 互联网

近日,香港一项听力障碍人士查询拜访发现,大部门听力障碍人士但愿电视新闻插手手语传译。

这项查询拜访在本年7至8月时代拜候了约400名听力障碍人士,跨越80%受访者认为电视新闻报道中应插手手语传译,49%受访者认为电视台应每日播放两次手语新闻。部门听力障碍人士暗示,因为电视突发新闻无字幕供给,日常平凡从电视新闻中无法得知即时资讯。

香港聋人福利促进会总干事黄何洁玉建议,通信局于电视台续牌前提插手供给手语传译的条目,要求至少天天两个新闻时段供给相关办事,让听力障碍人士获取即时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