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联酋投资经贸团赴汕头寻合作觅商机

2014-11-10来源 : 互联网

汕头11月4日电 阿联酋广东商会、阿联酋潮汕总商会结合构成的阿联酋投资经贸团一行19人莅临广东汕头。4日,该团考查汕头海湾新区,领会汕头市经济成长环境和华侨经济文化合作试验区的规划扶植环境。

阿联酋投资经贸团团长,富查伊拉工商协会会长暗示,富查伊拉是阿联酋第四大经济体,其石油加工和出口占总体的80%。他暗示将继续为汕头和阿联酋两地的本色**流与合作牵线搭桥,但愿能把阿联酋的财团、王室资金带到汕头来,鞭策两地经贸、旅游等范畴的成长。

“阿联酋的经济以前*要靠石油出口,所以此刻当局鼓动勉励年青人进行创业。”富查伊拉工商协会会长暗示,但愿阿联酋的年青人在经贸方面与中国进行多方面交流。

汕头市副市长李耿坚暗示,汕头经济成长有外向度高和民营经济活跃的特点,汕头在阿联酋投资设立的公司已有24家。今朝,汕头将操纵好华侨经济文化合作试验区的平台,阐扬特区和侨乡的优势,鞭策汕头与包罗阿联酋在内的海上丝绸之路国度的进一步合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