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恤是画布 画出梦想,设计未来

2014-11-10来源 : 互联网

童趣派作品:HAPPY励志派作品:坚持下来,梦想就在脚下温情派作品:爸爸妈妈我爱您印象派作品:我眼中的星空水墨派作品:荷花

读小学的孩子能干吗?在学校上课,回家卖萌,在游乐场嗨翻天……No!No!如果你只想到这些,只能说你真的OUT啦。小小年纪,就有一个设计师的梦想,没错,这就是官田学校的学生。

近日,官田学校举行了*届“我快乐我创作”校园文化衫创意设计比赛,全校师生齐聚操场,展开了一场创意设计大PK。半小时后,雪白的T恤上出现了一幅幅动人的图画:醒目的彩虹下花儿竞相绽放,五彩斑斓的热带鱼轻快游动,美丽的蝴蝶展翅欲飞……

据学校老师介绍,学生们设计的这些作品会通过街道文化艺术中心的橱窗面向社会展览。

官田学校位于宝安区石岩街道官田社区学园路1号,原名官田小学,2009年更名为“官田学校”,正式扩建为九年一贯制**学校。学校先后荣获“宝安区教育工作****”、“绿色学校”、“广播体操**学校”“女子足球特色学校”“家长教育特色学校”“2010年度中国创新型学校”等称号。

采写:宝安通孙天明  陈玲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