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闻要被执法人员带走 小猕猴撅起红屁股抗议

2014-11-10来源 : 互联网

八龙岗区横岗地界的梧桐山腰,有一个野生动物临时的家。深圳市野生动物救护中心投入使用有半年了,这里的野生动物没有名字,只有品种和编号,但它们也是“有故事的野生动物”哦。

上周四下午,八来到横岗梧桐山半腰的野生动物救护站,这些野生小动物表现出的状态千奇百怪。基本可以总结为:野外生存的怕人,人类驯养的怕野外。境外走私的怕冷,不同品种的爱打架。蜂猴爱睡觉,野猪喜瘸腿。金刚鹦鹉很沉默,黄额丝雀不唱歌。蟒蛇已冬眠,鹩哥好撒娇。

野生动物救护站工作人员小付尤其爱逗一只单*关在细丝网笼的小猕猴,它却时常倒立撅起红**对着小付。据说,这只小猕猴大概3岁,*初是由宝安沙井的老太太饲养,并且天天抱着它睡觉,给它买很多水果和酸奶。按照我国《野生动物保**》规定,私人是不能随便饲养野生动物的,猕猴属于****保护野生动物,城管局工作人员前往沙井老太太家要抱走它,老太太赶回家来非常舍不得,在小猕猴被工作人员抱走前还给它喂了一瓶酸奶。小猕猴跟老太太握手,偎依,非常友好,但对着执法人员却是一副冷脸,总是红**相对。再恋恋不舍,*终小猕猴还是离开了沙井,住进了野生动物园。听小付讲,小猕猴非常灵敏,之前关在笼子里竟不知何时钻出来了,在救护站周围溜达,*后被工作人员发现装进了缝隙更细小的笼子。

“它不敢走远,只是在救护站溜达。”小付说,这只小猕猴因被人工饲养时间长,野外生存能力要弱。而救护站另外一只大的猕猴,是在华侨城女生宿舍发现的,不知道它怎么突然闯进了女生宿舍,救护站人员去抓它,它反应激烈不肯走,似乎很“好色”,还躲在空调背后,*后被抓来,单*住进*大的一间“房”。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