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园里的姹紫嫣红

2014-11-10来源 : 互联网

1 牡丹2 菊花3 荷花

公园,总是充满了色彩,百花齐放、姹紫嫣红。

深圳市第九届公园文化节坪山新区分会场上周开幕,新区城管局举办了辖区中小学公园绘画展,邀请学生们用画笔把他们对公园的印象描绘出来,在小朋友的眼里,公园里*常见的便是花儿。于是,花儿便成了小朋友画作的主角。

牡丹高贵、菊花夺目、荷花清雅,在小朋友的画作里,各种花儿以绝美的身态亮相公园文化节。绘画展吸引了不少街坊驻足观看,对中国画感兴趣的黄先生对小朋友的画作赞不绝口:“人小才艺高啊,这些画画得真不赖。”邹先生的小孩也参与了这次绘画展,看着孩子的画作挂在展板上,不时有街坊发出赞叹声,邹先生笑得合不拢嘴。“小孩从小就喜欢画画,尤其是中国画,他能一画就一个下午,这些能参展,对他来说也是一种鼓励。”

采写/摄影:坪山通曾海城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