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棚占道乱摆卖 300米开车要10分钟

2014-11-10来源 : 互联网

语录

哪要申请,大马路上谁租给你?要是有城管来,我们就赶紧跑。每天大概摆到早上10点多,摆晚了怕被抓,早上执法队还没上班。

———市民反映沙井富通路乱摆卖现象已持续数月:摊贩搭棚违章占道,300米路开车要10分钟。执法队回应两日内清理。

来源:《宝安日报》

点评:尽管这种“猫鼠游戏”作为猫的一方其实也有不少苦衷,但新闻中摊贩的坦陈简直就是**裸的打脸哪,执法队员可千万别说“俺们宰相肚里能撑船”。

我们*近多次投诉到深圳市环保局,均答复环保设施正常运转保养良好。这引起周边居民的强烈不满,因为刺鼻的气味日益强烈。

———废气处理塔**后继续生产?周边居民发帖质疑,工厂负责人回应是配电箱起*,目前已正常运转。

来源:《深圳特区报》

点评:诡异的是一直是居民与工厂各执一词,不该缺席的环境监察支队作壁上观,只会让事情愈发复杂。

野生苹果是近两年才被炒热的,消费者冲着“野生”的名号,以为是***的野果子,但野果子哪会有这么高的产量。

———号称“我很丑但是我很甜”的野生苹果时下成为果中新贵,而业内人士称野生是营销噱头。

来源:《深圳商报》

点评:不加甄别地追捧所谓的“原生态”,也是一种病态吧?当然,这种心理的源头还是消费者对打药施肥打蜡的水果心存警惕。

有劳动用工问题,只要轻动手指或者打个电话即可,不用亲自到劳动诉求服务大厅,方便得很!

———龙华新区开通热线、微博、**三大劳动监督平台,目前企业员工已反映各类企业问题信息3000余条。

来源:《深圳特区报》

点评:投诉渠道的便利性自然重要,不过核查、回复的效率同样重要,只有互动迅速才更能体现*理效率。

尹先生:噪音问题需要公安局参与解决,街道办方面很难协调。            吴安平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