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件发回法院重审 被告人被取保候审

2014-11-10来源 : 互联网

“**录错名被告人失辩护权?”追踪

易海军在宝安看守所被关押了整整4个月后,52岁的被告人董秀真终于被取保候审。此前因宝安**录错被告人名字(详见10月23日深圳读本04版),辩护律师未查询到开庭日期,因此错过提交重要证据的机会。

董秀真的儿子刘翔告诉,此前他们向深圳中院提起上诉,5日,其母亲妨害公务罪一案被发回宝安**重审。案件被发回后,宝安**法官电话联系到刘翔,通知称其母亲可办理取保候审手续。当日下午,刘翔向该**申请取保候审并办理了手续。昨日下午,董秀真从宝安看守所被取保候审,自7月9日被警方刑事拘留后,时隔4个月,她终于回到亲人身边。

从宝安**获悉,目前案件确已发回该**重审,**将组成合议庭进行审理,但具体开庭日期暂未定。董秀真是因身体原因获得取保候审。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