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总理再下战书单挑普京讨论马航M17失事事件

2014-11-10来源 : 互联网

  据***电 澳大利亚总理阿博特6日再次向俄罗斯总统**“下战书”,要求单*会晤,讨论马航M 17航班失事事件。

  上月,阿博特引用橄榄球术语,称要在定于本月于布里斯班举行的G 20峰会期间“正面冲撞”**。6日,阿博特又说:“他躲不开,我们终将以这样或那样的形式单*会面,无论在走廊上或者更正式的场合。”

  56岁的阿博特爱好运动,大学时代是拳击好手,从政后坚持锻炼,包括骑车和铁人三项。然而,62岁的**同样是“硬汉”,柔道黑带,精于搏击,热爱多项运动。

  俄总理梅德韦杰夫上月回应阿博特的言论说:“**先生精通运动,他们可能有一场激烈的辩论。不过,严肃的**家应该用词谨慎。”克里姆林宫发言人说,尚未敲定**与阿博特将单*会面,“但是由于澳大利亚是东道主,(两人)当然有机会在会议间隙交谈”。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