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试验反导系统 一次拦截仨目标

2014-11-10来源 : 互联网

据***电美国导弹防御局6日开展一项导弹拦截试验,几乎在相同的时间成功拦截两枚巡航导弹和一枚弹道导弹目标。

这次在夏威夷附近开展的实弹拦截试验中,装备“宙斯盾”反导系统的“约翰·保罗·琼斯”号驱逐舰先后发射一枚标准—3(SM-3)型拦截导弹和两枚标准—2型拦截导弹,分别命中一枚短程弹道导弹和两枚低空飞行的巡航导弹。

导弹防御局称,这是2002年以来,美国“宙斯盾”反导系统35次试验中取得的第29次成功拦截,也是*次同时拦截一枚弹道导弹和多枚巡航导弹,将显著提升美军的多目标防御能力。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