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日6时爬海印桥 今日0时仍没下来

2014-11-10来源 : 互联网

11月7日6时许,一男子爬上广州海印桥,任凭警方等规劝,直到今日0时,仍不愿下来。黎湛均钟振彬摄

张立璞龙瀚陈杰生梁炜培昨日广州的天气不算好,一会下雨,一会刮风。当在路上的人恨不得赶快躲到房间里时,一名男子则在高处迎着风雨。

前日早上6时许,一名年轻男子爬上了海印桥,一条车道因此封闭。跳桥封路并不算罕见事,可是这一封路便是40多个小时。截至今日0时发稿,男子仍在桥上“顽强”地不下来。

“前天早上6点上去的,一边爬还一边喊救命,看起来是想跳桥。”街坊陈先生说,令其未想到的是,昨日午时其再次经过海印桥时,这名男子还没下来。

前日、昨日两次赶至现场,两天内,年轻男子的着装并未有变化,只穿了一件单薄的灰色T恤。“我看着就觉得冷。”昨日路过的街坊纷纷表示。

因男子的行为,海印桥北往南方向的一条车道被封闭,车辆通行并不顺畅,过往的司机纷纷责骂跳桥男子。

“我以为猎德的那次十几个小时已经是纪录了,想不到这‘顽强哥’一爬就是三十个小时,还是下雨天,还没穿雨衣,换做一般人早就冻下来了。”街坊陈先生表示。

截至今日0时许,该名男子仍在桥上不肯下来,一众**工作人员也不得不在寒风中苦苦作陪。

晚上11时30分,广州室外温度16度,冷风侵体。然而此刻,海印桥南侧斜拉塔上的爬桥男子已在上方僵持超过41个小时。消防、公安、120急救等部门多辆救援车辆停靠在斜拉塔下,救援人员仍在坚守择机施救。

十分钟后,一辆消防云梯车到达现场,两名救援人员搭乘云梯上升至斜拉塔上方对爬桥男子进行劝说。发现这一情况后,爬桥男子突然站立起来,情绪开始激动,并大声叫嚷着,劝说工作因此进展缓慢。与此同时,为了**救援工作的安全,海印桥南往北方向封锁了内侧两条车道,车辆通行因此受阻缓慢。今日0时20分,劝说未能成功,云梯车降下。截至发稿时,爬桥男子仍坚守于斜拉塔之上。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