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雨送清凉 出门别忘加衣裳

2014-11-10来源 : 互联网

*届前海中银10公里长跑活动昨日在深圳举行。活动进行中下起了雨,一选手冲过终点线时雨花飞溅。陈文才邵凡凡摄

刘晓燕陈文才7日立冬降温后,昨天又下了一场淅淅沥沥的小雨,让深圳的气温再度下降。正所谓一场秋雨一场寒,天凉别忘加衣裳,至于有没有达到气象意义上的入秋标准,则全看今天的气温会上升到什么程度了。

昨天,深圳受高空槽、冷空气影响,全市普降小到中雨,全市*大雨量为桔钓沙28.6mm,是9月下旬以来范围、雨量*大的一场降雨。冷空气扩散和降雨双重因素让昨天白天的气温一直徘徊在18-19℃,让人感觉寒意阵阵,市民们纷纷穿上秋装;空气湿度显著加大,雨雾明显。

受高空槽云系影响,预计今天云量较多,还会有分散小雨,气温略有回升、温差有所加大,预计气温18-23℃。后天继续升温,可见阳光,预计气温回升到19-25℃。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