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百惠 国际优质家居用品

2014-11-11来源 : 互联网

特百惠公司(Tupperware Brands Corporation),塑料保鲜容器厂家,总部在美国。目前,特百惠公司已经在**设有70多家分公司,并在美国、法国、澳大利亚、日本、韩国、中国等15个国家设有分厂。

特百惠是美国**家居品牌,总部位于美国佛罗里达州的奥兰多市,并在**设有70多家分公司。特百惠不仅成为塑料保鲜容器的代名词,而且惠及**亿万家庭,**了安全卫生、方便轻松、美观实用的家居用品新时尚。

特百惠产品作为艺术美和实用性巧妙结合的典范产品被多国博物馆收藏,并屡获**设计殊荣。据《纽约时代》 2003 年 11 月 27 日报道,英女王早上吃脆玉米片、燕麦粥等早餐所用的容器、餐具均是特百惠产品。

经营方式:

“做价值不做价格”:特百惠致力于为顾客提供物有所值的**家居用品和个性化的购物体验,不会参与低端产品的竞争; “用过都说好”是特百惠产品的一个显著的特点。实行"体验式营销"策略,与消费者进行深度接触,致力于为顾客**使用特百惠产品的美好体验,这就是为什么顾客对特百惠产品的忠诚度很高的原因之一。实现体验式营销的主要方式是内容丰富多彩的“特百惠产品**会”; 实行消费会员制(特百惠精彩生活俱乐部),每月公司都会出版一份《特百惠生活》杂志(Tupperized Life),上面会刊登产品和促销信息及多种理家知识。每一期的《特百惠生活》公司都会邮寄到每一位会员手中,许多会员在收到《特百惠生活》后,都会回到特百惠专卖店/专柜购买他们所喜爱的产品; “生意就是生活”:我们将特百惠专卖店定位为“特百惠生活小馆”,因为在这里消费者不仅能够买到特百惠的**产品,还能学到各种理家方面的知识,结识许多生活中的新朋友。

产品特点:

化学性能稳定,制成品不会有任何异味。

原料纯度高,绝无杂质,成品透明度及光洁度高,韧性好。

成品光滑无毛边,不伤手;符合人体工程学设计,把握舒适。

能耐酸、碱、盐及多种溶剂,防腐蚀,抗老化。

产品目录:

一、欢宴四合一家庭套装

二、鲜香调料套装*12件套

三、 菜嫩果爽保鲜套装*12件套

四、 中国红淹泡高手*4件套

五、 东方红腌泡***5件套

六、 女人贴心秘密组合*6件套

七、 美好回忆收藏套装*5件套.

八、 百折便利盒组合*2件套

九、 健康助长备餐套装*6件套

区分真假:

特百惠有几个特点:**,特百惠的盒盖或者底部会有特百惠英文字母tupperware标志;第二,在色彩什么方面一眼就能分出来的,它的产品对光都有很强的通透感的,基本都会感觉很有质感,里面均匀无气泡;第三,很多商品给人的感觉像钢化玻璃制品的,它的感觉是仿制品仿不出来的。

也有很多人怀疑,不是假的为什么网上比实体店便宜那么多?网上便宜的特百惠主要来源在于:

一是分销商,直接上网销售,他比专卖店拿的折扣要低,而且量大,有优势,所以网上卖相对来说可以低些。

二是要关门的店,很多特百惠的店卖的都不好,很多人认识不到这个东西的价值,总感觉塑料杯哪能那么值*,买的人少,所以关门的很多,关门前清货也很正常。

三是跑量的店,因为特百惠是有换购商品的,进的货越多,那么换购商品的配额会越多,网上一般不讲积分换购的,所以换购商品留在店里,等换购期过了,可以按正价出售的,这也是其中一个原因。据我所知,基本上也就这三个来源了。

至于售后方面,公司是规定谁卖谁承担售后的,原来特百惠的东东是在任何一个店都可以承担售后的,但由于网上太乱,而售后对于正常的专卖店来说,换货周期比较长,所以一般专卖店都不会承担不是自己售出商品的售后的。对比网上便宜的特百惠和地面贵的特百惠,其实并不在于商品的质量有什么区别,特百惠地面专卖店的主要优势在于它的软件部份,也就是服务部份。地面店会教给你怎么去用它,特百惠的东东一般坏都是使用不当造成的,而它的使用方法和一般常规塑料制品不一样的,所以地面贵贵的是附加的服务。而网上便宜,就便宜在没有附加的这块,反正你用坏了,估计也不会给你去售后的,而不懂的人,用坏的机率会很大,或者是不会用,成了搁货。很多人买了,还说这东东这么贵不划算,其实是不会用哟。

转载来自今世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