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500余陈氏后人聚首

2014-11-12来源 : 互联网

 500余后人聚*,研讨姓氏历史。11月8日,省内500余陈氏后人汇聚新会交流学习开展研究陈氏历史文化心得。新会古称“冈州”,陈姓是新会大姓之一,“冈州陈”人才辈出,出过陈献章、陈少白、陈垣等无数杰出人物。

当天上午,来自清远、南海、中山、顺德、三水、罗定、云浮、新兴、高明、阳东、阳西以及江门五邑四市三区共18个市县区的陈氏后人及陈氏研究人员共560余人,在新会区参加清远市陈凤台历史文化研究会二届三次会议、新会区凤台慈善公益联谊会成立暨冈州陈氏文化研究会筹备大会。与会者认为,这次聚会为陈姓族人提供了相互交流学习,研究陈氏历史文化,开展公益事业的新平台。宾客来到了有着“广东*美的乡村”称号的新会天马村,参观了闸门楼、龙门牌坊和陈氏祖祠,观看了小鸟天堂和天马古村落的短片。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