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万元卖哈雷摩托6人被骗

2014-11-12来源 : 互联网

    黄凤仪 2.5万元卖哈雷摩托?两名90后鹤山男子在网站上发布售卖信息,诈骗了广州、深圳、东莞和江门等地6名网友3万余元。昨日,新会警方通报侦破电信诈骗系列案,抓获2名犯罪嫌疑人。

  网上付定金后卖家消失

  10月17日,新会110**平台接到事主郑先生报案称,今年5月底,他在江门58同城网看到自称为周某杰的男子发帖说有大排量的摩托车出售,随后加了周某杰的**和电话。郑先生接到周某杰的电话,称有一辆哈雷牌摩托车出售,售价2.5万元,但需要先汇款5000元到指定银行账户。郑先生通过网上银行将5000元汇到周某杰的账户。

  6月4日,周某杰再次与郑先生联系,称需再汇款2万元才可取车,郑先生要求当面交易,但周某杰以各种理由推托,不久发现周某杰的电话打不通,**也被拉黑。

  多地网友被骗3万余元

  接报后,新会公安打电信诈骗专业队立即展开侦查,分别在鹤山市鹤城镇茅坪村、桃源镇抓获嫌疑人余某文、周某杰。两人均20岁。

  经审查,两人分别交代:2013年11月起,两人在江门“58同城”、“百姓网”、“摩托车**”等网站收集上家售卖进口大排量摩托车、汽车的信息,将以上信息提高价*后以个人名义重新发布,做中介生意。买家联系确认买哪款车后,两人再联系原车主确认是否有车,车主有货就叫买家来提车;车主不发货就找借口吞掉买家定金,再把买家**、电话号码拉黑,让买家联系不了。

  据余周二人交代,迄今为止共作案6次,骗取了新会、广州、深圳、东莞、鹤山等地6名网友共3万多元。

  目前,两名嫌疑人已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警方称,该案还有多起未找到当事人,市民如曾有类似被骗经历,请积极与新会110联系。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