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展盛宴 今天开席

2014-11-12来源 : 互联网

2014航展观展手册之导言

经***批准,第十届中国**航空航天博览会(简称第十届中国航展)于2014年11月11日-16日在广东省珠海市航展中心举行。来自世界各地超过700家中外航空航天厂商汇聚珠海,展出苏-35,歼31、A380等130种各种飞行器实物供展商选择和观众参观。阿联酋“骑士”飞行表演队也在中国航展*秀,将与“八一”飞行表演队和俄罗斯“勇士”飞行表演队同台献技,表演精彩的空中炫舞。

两大兵器装备公司联袂参展

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和中国兵器装备集团公司*次以主办单位身份参与本次中国航展。为了准备这次航展展示,两家公司可谓“诚意满满”。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将充分展示其陆军武器装备研制发展主体和三军毁伤与信息化装备研制发展的骨干力量的战略地位,及全面履行服务国家国防安全和国家经济发展的光荣使命,将突出展现其作为****防务集团和国家重型装备、特种化工、光电信息重要产业基地的全面实力。

曾在第九届中国航展上“小试牛刀”的中国兵器装备集团,在本届展会上也将扩大参展规模,展品涉及反导武器、机动压制武器、轻武器、反恐装备等多种领域,除与空军和防空相关的产品以外,也有部分典型陆军武器装备等充实此次航展。

中国兵器工业集团的实物展品的数量、规模和技术水平均创新高,代表出口*高水平的坦克装甲车辆、防空导弹武器系统、*炮弹炮等产品将亮相航展;兵器装备集团的展品涉及反导武器、机动压制武器、轻武器、反恐装备等多种领域,亮点颇多。

国内外展商超700家

再来看看“高大上”的航展概况,本届航展主办单位增加至11家。今年珠海航展中心兴建了一座11200平方米的4号固定展馆,以及近5000平方米的5号临时展馆,加上上届已搭建的1A、1B两个临时馆和新兴际华集团搭建的“移动展馆”,本届航展的展馆数量达到8个,室内展览净面积超过35000平方米,同比增加7000平方米,参展飞机数量超120架,国内外参展商近700家,其中境外展商比例达45%。

阿联酋“骑士”中国*秀

“骑士”飞行表演队被阿联酋人称为“**级”的飞行表演队,因为其在成立伊始,便亮相于迪拜航展以庆祝**伯联合酋长国建国40周年;随后又在2012年的阿联酋国庆庆典上,以惊险的特技飞行表演和炫目的四色彩烟为国志庆。除了在本国进行表演外,2012年还*次赴英国,在****航空展览会上进行飞行表演并大获成功。在2014迪拜航展上,“骑士”飞行表演队再次惊艳亮相,为观众献上了精彩的特技飞行表演。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