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届航展门票指南

2014-11-12来源 : 互联网

游客在航展上兴奋地指着飞机。

2014航展观展手册之门票

航展的门票销售方式

第十届中国航展公众日门票定于2014年10月正式上市发售,本届航展门票销售指定中国邮政、中国电信、建设银行、广东省拱北口岸中国旅行社和嘿客&顺丰速运共五家票务企业构成五个不同行业的票务总代理。由这五家行业票务总代理统一发展和管理自身所属行业的门票分销商。目前,覆盖粤、港、澳地区40家门票代理商(包括24家授权旅行社和多家授权覆盖全国的网站)的营业门店、订票电话、网站均可销售航展门票。其中,指定广东省拱北口岸中旅*家销售团队票,授权中国邮政作为第十届中国航展*家现场门票销售商。欢迎所有关注航展的社会各界人士到本网站公布的授权售票网点购票参观。

各地观众购票方式介绍

(一)在外地购买航展门票方式

1.**种是到广东省内各地市的中国邮政营业厅、嘿客&顺丰速运门店、各地市授权旅行社门店均可购买航展实物票或电子票。

2.第二种是通过拨打中国邮政11185、中国电信114、嘿客&顺丰速运0756-3806356、广东省拱北口岸中旅0756-8899228及其授权旅行社及网站的订票电话或登录携程网、芒果网、同程网等多家网站进行订票,售票商将上门配送门票或出售电子门票,观众可以足不出户购买航展门票。

3.外省观众请在各售票商订票电话前加拨珠海市区号0756进行购票,通过电话下单购买配送实物门票或登录网站购买电子门票。

(二)在珠海市购买航展门票方式

中国邮政、中国电信、嘿客&顺丰速运、建设银行、广东省拱北口岸中旅及其授权旅行社及网站的营业网点、拨打其订票电话或登录多家售票网站均可购买航展门票。

(三)在航展现场购买航展门票方式

航展公众日三天(2014年11月14日至16日),航展中心1号门、2号门、5号门三个入口外设有现场门票销售点(大会已指定珠海市***为现场售票商)和换票处(由大会指定销售电子票(或换票卷)的门票代理商设立),参观者可以直接到现场购票或换票入场。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