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尔直升机505、525模型亮点:继承贝尔206优点,还有时尚外观

2014-11-12来源 : 互联网

***大直升机制造商贝尔直升机公司昨日宣布将*次在珠海航展上展示*新的机型贝尔505JetRangerX和贝尔525Relentless。此外,贝尔407GX机型将进行飞行表演。

目前,贝尔206系列在中国占据整个贝尔机队保有量的40%,贝尔直升机中国区副总裁周安昨日表示,贝尔206的**激发了中国客户对贝尔505的兴趣,该公司已经收到来自中国的20多架意向订单。

贝尔505JetRangerX不仅继承了贝尔206成熟的操纵系统、先进的技术,还拥有时尚的外观设计。全集成式的佳明G1000HTM航电系统使驾驶员能够迅速掌握关键飞行数据并增强飞行状态感知程度。搭载的透博梅卡双电子控制系统(FADEC)Arrius2R发动机使驾驶员的工作量大大减少。这些特点与飞机的高惯性旋翼相结合提供了**的自旋能力,**设计的座舱可容纳五位乘客。

作为****架电传操纵民用直升机,贝尔525是油气勘探、搜救和执行任务的理想机型,通过配备专门为直升机设计的佳明G5000H触屏控制台,驾驶员能够轻易地获得飞机的关键系统数据。预计将于明年初*飞。

此外,贝尔还将派出407GX于11月11日至13日进行飞行表演,配备佳明G1000H航电系统,安全性大大提升,可以执行多项任务。

01-03版采写:汪雯高志远杨亮李京刘京名朱鹏景温平平李瑾见习陈相利

摄影:刘京名李瑾高志远

部分图片由中航通飞提供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