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六福多款珠宝首饰被查出质量不合格

2014-11-12来源 : 互联网

近日,广东省质监局对珠宝贵金属产品进行了质量抽查,结果发现有120批次产品存在不合格项目,中国经济网记者发现,周六福被检验的18K金钻石女戒,Au750翡翠戒指,PT950钻石吊坠登上不合格名单。

广东省质监局介绍称,本次抽查了广州、深圳、江门、东莞、汕头、汕尾、顺德等7个地市(区)131家企业的珠宝贵金属产品(包含贵金属饰品、贵金属镶嵌钻石饰品、贵金属镶嵌珠宝玉石饰品)300批次,检验不合格120批次,不合格产品发现率为40%,剔除仅标识不合格84批次,实物质量不合格产品发现率为12%。

中国经济网记者在不合格名单发现,深圳市周六福珠宝有限公司的H09718型号18K金钻石女戒总质量和标签及其他标识物不合格,广州市海珠区江南周六福珠宝行的6811117683型号Au750翡翠戒指和201100000型号PT950钻石吊坠在印记和标签及其他标识物项目上不合格。

检验结果还显示,36批次实物质量不合格的珠宝品牌包括联兴银饰,欧特尔,莱福珠宝,彩影,明发*饰,雅俪珠宝,麦迪丝,振金行,金凯珠宝,宝怡,欧丽万,宝怡,莱福珠宝,雄福珠宝,J&H,贝尔姿,陈豪,珍诺,大玛士,天鹅堡珠宝,盈丰珠宝,恒达福,周六福,羡Zn,南洋恒信等。不合格项目涉及珠宝鉴定、钻石颜色分级、贵金属纯度、贵金属配件纯度、总质量等。

广东质监局同时提醒消费者,购买珠宝贵金属饰品时应注意一下事项:饰品标签上的标注内容应该与开具票据的饰品名称、销售人员口述的内容一致,不可以用数字或字母等代号表示,并注意保留购买凭证;购买贵金属饰品时,应注意是否打有印记。购买贵重珠宝玉石饰品时,应向商家索要宝石鉴定证书或钻石分级证书,以免受骗上当;复核饰品总质量(复秤),是否与标称一致,检查镶嵌珠宝*饰镶石是否牢固。

转载来自品牌中国网。http://news.brandcn.com/heimingdan/120925_334133.html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