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云溪谷首推152套联排别墅、双拼别墅

2014-11-12来源 : 互联网

市场动态

 见习陈博 牧云溪谷新产品发布会于上周六下午在项目营销中心举行。当天项目*推一期别墅产品,主力户型包括160-180平方米联排别墅、280平方米双拼别墅,共计152套。预计联排别墅总价200万-300万元,双拼别墅总价约为600万-700万元。

项目位于深莞惠核心圈,紧邻龙岗大道、北通道,至龙岗中心城约10分钟车程,且按照规划今年年底启动建设的地铁3号线(龙岗线)延长线富坪街站距离项目步行仅10分钟,未来惠深快轨中的产径站也位于项目附近,交通较为便捷。项目临近“深圳**低碳城”和清林径森林公园,自然资源较丰富,生态优势明显。

强力商务中心开放营销中心,预计月底开盘

 见习陈博 上周六上午,位于麦地商圈的强力商务中心开放营销中心。开发商称项目目前认筹1万可抵20万,预计本月底开盘。当日项目相关负责人吴晓盛称,基于项目是麦地商圈**在开发的商务办公用地,预计开盘均价将在1.5万元/平方米以上。

强力商务中心又称强力商务大厦,位于花边岭广场旁,总占地面积为3412.5平方米,总建面约2万平方米,规划地上18层地下2层。项目毗邻天虹购物广场、港惠新天地、世贸大厦,周边交通较为发达。

标签: 惠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