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门将举行高校招聘会

2014-11-12来源 : 互联网

五邑人才校园人才巡回招聘会即将开始,分三场举行,将提供500多个职位。**场将于下周三于广东南方职业学院举行。

本次校园巡回招聘会将分三场举行。据介绍,广东南方职业学院专场及江门职业技术学院专场均为大学专科以上学历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届时参会企业均为150家,预计每场进场毕业生在3000人以上,将提供学历要求在大专及以上,无需工作经验,月薪在2000元以上的职位。

了解到,在此次招聘中,广东南方职业学院毕业生生源有2359人,来自27个专业方向,其中男毕业生1069人,女毕业生1290人;江门职业技术学院的毕业生源共4340人,来自57个专业方向;五邑大学的毕业生源有4714人,来自57个专业方向,其中包括4612名本科生和102名研究生。

目前,招聘会正向全市各企业发出邀请函,有招聘意愿的企业可登录江门人才网(www.jobjm.com)进行招聘会报名。*次参会需先注册企业会员账号,并传真或电邮已盖公章的营业执照副本和经办人身份证复印件,网上自助完成填写企业基本资料、发布招聘职位,缴费后在网上自选展位。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