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十一”网购工商发布5招消费警示

2014-11-12来源 : 互联网

严亮申鹏“双十一”网络购物节前夕,新会消委会及开平市新昌工商所发布一则网购消费警示,提醒消费者注意各种网购消费陷阱和误区,保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工商部门提醒:一是要选择**网站和网店购物。二是注意以假乱真、虚假宣传、变相提价陷阱,做到“货比三家”。三是购物时应尽量使用较安全的第三方支付平台,并通过购物平台上的即时通讯工具与卖家沟通。切勿随意将银行账号、支付密码、证件号码等隐私信息告知他人,切不可在没有第三方支付平台担保的情况下,直接将*汇入他人账户。四是建议**时对商品当场验货等。五是要保存好各种电子消费账单、网上交易及相关沟通记录。

新会区消委会提醒,网购后如发现质量问题,及时与商家协商解决;协商不成功的,可向商家所在的网店平台进行投诉或向网店注册地的消委会、工商局、拨打12315电话进行反映投诉。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