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顺洁柔火灾 3人被追究刑责

2014-11-12来源 : 互联网

中顺洁柔公司在江门新会的一家工厂今年初发生*灾事故,后经调查系3名工人作业违规所致。江门市新会区**近日审结该宗重大责任事故案,被告人杜某、贾某、*某因在生产、作业中违反有关安全管理的规定,造成严重后果,构成重大责任事故罪,分别被判有期徒刑。

2014年1月18日10时许,在江门市新会区双水镇小冈中顺洁柔纸巾厂第四期仓库一楼半成品仓库内,在进行维修升降平台作业过程中,被告人杜某负责安排工作和在现场监管,被告人贾某、*某负责使用电焊机、切割机等工具进行维修升降平台明*作业,由于违反有关明*作业等安全规定,导致摆放在升降台西面2米处的盘纸被点燃,造成第四期仓库内105吨盘纸被烧毁以及25台机器遭受不同程度的损坏,合计损失价值为1037178元。**根据3被告人的犯罪事实和犯罪情节,对其分处9个月和10个月不等有期徒刑。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