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肩国际生态农场 中航小镇将有机生活带入重庆

2014-11-12来源 : 互联网

9月1日14时讯 近年来,随着国民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越来越关注食品、生活用品的安全问题。“有机环境”、“有机生活”正在慢慢被人们所熟知并逐渐成为消费者争相追捧的健康生活方式。而中航小镇正是了解到这一需求,以**生态农场为标准,将有机生活带入重庆,满足人们对健康的不断追求以及对高品质生活的渴望。

贝勒蒙农场 海岛之上的有机生活

贝勒蒙生态度假农场位于加勒比海西印度群岛的圣基茨和尼维斯,拥有约二千四百亩的热带有机农田。每天早晨,有机种植的水果和蔬菜直到送到农场里的**度假酒店,餐厅里**的食材都由岛上的农牧渔民供应,实际体现了结合身心健康、环境可持续、人性关怀的度假体验。

重庆中航小镇 手工耕作的精致时光

在重庆,中航小镇以**生态农场为标准,建有重庆*个社区自营农场—云谷农场。其内部设有养殖区、农家肥制作区、农耕体验区、果蔬种植区、垂钓区、亲自体验区六大板块,每一块土壤都经过严格筛选,每一株蔬菜坚决**农药等一切化学物,每一只土鸡都采用坡地散养。坚持传统手耕农作与农耕智慧,无公害食品直供,带给每位业主手工耕作的精致时光,满足人们对健康与品质生活的追求。将真正的有机生活带入重庆,圆你一个都市农夫梦。

自驾路线:机场高速-渝邻高速(宝圣出口A)-龙兴、鱼嘴方向-六纵线-两江大道-龙盛路-龙兴方向-龙骏大道-中航小镇隧道-左转至中航小镇。

重庆中航会,超越您对生活的想象

重庆中航会以“超越生活想象”为标准,构建深具归属感的客户组织,针对会员需求打造“优+生活”、“中航城市营地”、“云生活”三大服务平台。中航从来不满足于为客户“造房子”,而是更加努力的为重庆人“造生活”,这也是中航里城、中航会一直以来所承担的社会责任与使命。未来,重庆中航会将引入更多的**优势资源,丰富会员生活。


标签: 有机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